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奏响主题教育学习“三部曲”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中心奏响主题教育学习“三部曲”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549
    5月9日,中心组织全体同事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要精神,全面部署中心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林志坚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同事围绕打造“市场大脑”战略目标,聚焦“提升效率”,以“精进”之态不断提升社会化服务质效,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下一步,中心要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学习载体和形式,奏响学习“三部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奏响“循迹溯源”曲。结合院党委、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现场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考察杭州园区、社区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回味、真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二是奏响“深入服务”曲。立足市场文化建设,结合我院创建山区26县科技创新服务队和“进十园 访百企 惠千人”科技助企活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科技创新精准服务,助力解决技术需求、发展难题,宣讲政策、助企纾困。三是奏响“及时跟进”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发展,“学深悟透”需要及时跟进提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委的重要部署,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究讨论、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