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834
    7月5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理论原创性、实践引领力、科学方法论。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近日召开的浙江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2位党员分别领读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创新和改进领导方式”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才能更好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