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知识产权服务走进26县区——查新中心衢州行
知识产权服务走进26县区——查新中心衢州行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4367
 

 721日下午,中心在衢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共富有我”知识产权服务座谈会,衢州市柯城区市场监管局、衢江区市场监管局及两区内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林志坚主任和许丹海助理研究员分别以“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tisc建设情况”、“知识产权预警分析项目申报实务”为主题,围绕两区中小微企业和欠发达县市的知识产权服务需求,介绍了查新中心的主要情况、业务类型、特色服务及人才队伍,分享了知识产权预警分析项目的申报流程及材料撰写等方面的内容。讲座结束后,根据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项目申报选题、知识产权侵权实际案例的解决方案等问题开展了进一步交流与沟通。

    本次座谈会对柯城、衢江两区企业申报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项目、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