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承担的“海外海上变电站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中心承担的“海外海上变电站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955
 

2021512日,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海外海上变电站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研究”项目验收会。会议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院总工贾献林主持,中国计量大学、中国工商大学等业内资深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廖琦琛、知识产权院李炜、工程院高工杨林刚、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中心主任林志坚,吴巧玲研究员,许丹海、袁雅君、等同志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会上,林志坚汇报了“海外海上变电站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研究”项目工作总结,分别就“变电站专利导航”和“风电基础专利导航台”作了研究工作汇报。

验收委员会认为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和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会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与项目组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