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吕国昌副院长带队赴金华市开展市场业务调研和“三服务”工作
吕国昌副院长带队赴金华市开展市场业务调研和“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445

3月3日-4日,吕国昌副院长带领查新中心、滨江分院有关人员赴金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相关企业和研究院所开展市场业务调研和“三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金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调研交流工作。会上,金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院长钱卓瑛介绍了该院新型科技智库建设、五大科技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地方高新园区专利导航、信息资源工作等需求。吕国昌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查新中心主任林志坚、滨江分院院长李民介绍了我院市场服务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深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浙江大飞龙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智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在深入了解各单位发展情况和科技服务需求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表示,接下来,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将更充分地将院内资源和社会各方需求相结合,加强院地合作,赋能区域产业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地市情报院所的业务联系,深化了对地方产业和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的了解,为我院深入做好市场大脑建设和科技“三服务”提供有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