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承担的“千年舟科技创新发展服务”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中心承担的“千年舟科技创新发展服务”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944
 

1025日,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由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心完成的“千年舟科技创新发展服务”项目鉴定验收会。会议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会长阮永振主持,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等业内资深专家组成鉴定验收委员会。千年舟集团总裁董事长陆铜华、副总裁毕海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和查新中心林志坚主任,吴巧玲、方飞及资源中心钟丽丹、陈卫等同志参加了项目鉴定验收会。

会上,方飞汇报了“千年舟科技创新发展服务”项目工作总结,林志坚和钟丽丹分别就“竹质人造板及其加工工艺和设备专利导航”和“千年舟企业知识服务平台”作了研究工作汇报。

鉴定验收委员会认为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竹质定向刨花板专利导航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鉴定验收委员会集体评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和鉴定。会后,千年舟集团有关领导与项目组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