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林志坚主任获得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青年情报科学家奖”荣誉称号
中心林志坚主任获得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青年情报科学家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514

         928,在吉林长春召开的“2021年中国情报学年会&情报学与情报工作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情报学博士生学术论坛”上,公布了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情报科学奖获奖名单,我院林志坚同志获得“青年情报科学家奖”荣誉称号。

全国情报科学奖旨在鼓励科技情报领域对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的积极探索,倡导重视情报研究与实践的系统化、规范化和工程化,激励广大科技情报工作者为促进科技发展和情报事业进步做出贡献。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注册备案。全国科技情报系统共有10位同志获得本届“青年情报科学家奖”称号。

  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形成积极向上的智库文化氛围,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思想大脑”、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