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赴桐庐县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开展“三服务”
中心赴桐庐县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873
  

近日,查新中心协助厅高新处修订的《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与管理办法》、《浙江省企业研究院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等3个省级研发机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完善3个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了解企业对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以及在研发机构申报中的困难和疑问,省科技厅沈维强一级调研员、查新中心林志坚主任、方飞高级工程师一行前往桐庐调研,开展科技“三服务”。

上午,调研组组织企业座谈会,介绍了省级研发机构管理办法相关修订内容,了解并解答了天松医疗、泛亚卫浴和春江阀门等11家企业代表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对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康基医疗、科德磁业、浙富水电三家企业,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困难,指导企业找出实际工作与申报条件之间差距,进行查漏补缺,提高企业研发机构管理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