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查新中心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查新中心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840

  6月4日,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有关内容,并引发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揽全局,为进一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投身科技事业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本职工作,创新方法,为将查新中心打造成我院“重要窗口”贡献智慧。
  中心主任还传达了6月3日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年份,全院职工要加强安全和维稳意识,做好政治纪律、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网络舆情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