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研究人员前往温州市开展查新工作调研和科技“三服务”
中心研究人员前往温州市开展查新工作调研和科技“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4324
  

1222日,我中心林志坚主任、金少军工程师前往温州市科学情报学会和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调研科技查新工作,了解当地企业科技查新、专利导航和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等业务需求,并以案例分析和问题解答的形式,就科技查新、知识产权在企业技术创新中的运用方面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来自温州市各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科技中介机构和科技型企业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后,林志坚主任一行前往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瓯越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三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在新产品开发、科技项目立项与人才引进等科技活动中的科技查新、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创新券使用等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并做现场解答。

此次调研,为中心做好在温州地区的科技查新、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等市场化业务,服务当地企业科技创兴,以及和当地科技中介、企业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