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前往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工作
中心前往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646
 

78日,查新中心林志坚主任、信息资源中心方红副主任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平台建设、科技查新服务、数据库建设、企业知识服务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查新中心吴巧玲研究员、金少军工程师陪同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陈洁主任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浙工大TISC平台建设、共享知识服务平台、引文检索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林志坚主任介绍了我院科技查新、TISC平台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方红主任介绍了我院的科级成果查证、企业知识服务数据库建设及内刊等情况。双方就业务发展交流合作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TISC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