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 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002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议室里,大家坐姿端正、认真倾听、细心领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